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建安政采公字〔2018〕48号 许昌市建安区文化广播影视局 “智慧阅读空间内部设施、智能化软硬件系统及设备购置项目” 变更公告

【信息时间:2018-09-29 15:3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建安政采公字〔201848

许昌市建安区文化广播影视局

“智慧阅读空间内部设施、智能化软硬件系统及设备购置项目”

变更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一、原招标文件的清单附件中“第二部分设备技术要求(单座智慧阅读空间内部)”

(一)24小时智能图书馆系统及设备部分的修改如下:

1、  图书标签中“服务要求”:

提供3年质保。

2、 自助借还系统设备中“技术要求”:

13项:整机符合国家GB17625.1-2012(辐射安全)、GB9254-2008(无线电骚扰限值)监测标准,提供国家认可委(CNAS)认证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认证机构在CNAS官网数据库中查询有效,并能提供查询有效的截图)。

14项:设备整机需通过3C认证。

15项:具有自助办证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16项:设备整机需通过IP54认证。

17项:设备整机需通过“绿色环保”认证及“节能减排”认证。

自助借还系统设备中“服务要求”:

1项:提供设备配套驱动程序文件、相关图书馆业务应用程序文件及服务要求后续升级程序包。

2项:提供3年软硬件质保。

3、  沉降式还书箱中“服务要求”

提供3年质保。

4、 自助办证系统设备中“功能要求”:

1项:系统如需中间件应用服务器系统,由投标人自行解决软硬件设备。

自助办证系统设备中“技术要求”

2项:整机符合相关行业标准,如1.ISO156932.ISO18000-33.国家GB17625.1-2012(辐射安全)、4.GB9254-2008(无线电骚扰限值),提供国家认可委(CNAS)认证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认证机构在CNAS官网数据库中查询有效,并能提供查询有效的截图)。

14项:设备整机需通过3C认证。

16项:提供自助办证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17项:设备整机需通过IP54认证。

18项:设备整机需通过“绿色环保”认证及“节能减排”认证。

自助办证系统设备中“服务要求”:

提供设备配套驱动程序文件、相关图书馆业务应用程序文件及服务要求后续升级程序包。

提供3年软硬件质保。

5、 RFID安全门系统设备中“技术要求”:

20项:设备需通过“绿色环保”认证及“节能减排”认证。

RFID安全门系统设备中“服务要求”:

提供设备配套驱动程序文件、相关图书馆业务应用程序文件及服务要求后续升级程序包;

提供3年软硬件质保。

6、  电子图书借阅机系统设备中“服务要求”:

提供设备配套驱动程序文件、相关图书馆业务应用程序文件及服务要求后续升级程序包;

提供3年软硬件质保。

7、  智能门禁控制系统中“服务要求”:

投标人需具备RFID统一身份认证管理平台软件著作权认证证书(原件备查);投标人需具备RFID智能刷卡开门系统软件著作权认证证书(原件备查);能够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二次定制开发,以保证设备功能、外观、形状、颜色、规格等与实际使用环境相协调;提供设备配套驱动程序文件、相关图书馆业务应用程序文件及服务要求后续升级程序包;提供3年软硬件质保。

8、  综合显示、展示系统中“服务要求”:

提供3年软硬件质保、提供设备配套驱动程序文件、相关图书馆业务应用程序文件及服务要求后续升级程序包。

以上各项均删除。

 

(二)智能化控制系统中的修改如下:

2、              数字广播系统中

14项:设备提供3年质保。

3、              无线网络控制系统中“无线覆盖”

8项:设备提供3年质保。

无线网络控制系统中“服务要求”

设备提供3年质保;软件免费升级。

提供设备配套驱动程序文件、相关应用程序文件及服务要求后续升级程序包。

5、              空调及新风系统中“服务要求”:

设备提供3年质保。

以上各项均删除。

 

二、原招标文件的清单附件中“第三部分设备技术要求(总控设备系统,每个区一套”的修改如下:

1应用平台软件部分第6项:具有RFID中间件应用服务器平台软件的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2、智能化控制系统中功能要求第八项:提供设备配套驱动程序文件、相关应用程序文件及服务要求后续升级程序包。

3、数字广播系统(总控设备)中

22项:具有中国国家强制性认证证书。

26项:设备提供3年质保。

网络化智能寻呼站(1套)中:

25项:设备提供3年质保。

其他中:提供设备配套驱动程序文件、相关应用程序文件及服务要求后续升级程序包。

无线覆盖(总控设备)中:

AC无线控制器(每个区1套):

8项:支持WAPI个人认证、WAPI企业认证并提供截图证明。

20项:设备提供3年质保

POE交换机(每个区1套)中:

9项:设备提供3年质保。

无线覆盖(总控设备)中“服务要求”

设备提供3年质保,软件免费升级。

提供设备配套驱动程序文件、相关应用程序文件及服务要求后续升级程序包。

以上各项均删除。

 

三、       原招标文件的清单附件中“第四部分其他说明”中增加

8强制性产品认证。如投标人所投产品属于“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3C认证)范围内,则必须承诺采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的产品目录》并在有效期内的产品,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所投产品符合国家强制性要求承诺函”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否则将承担其投标被视为非实质性响应投标的风险。

9、所投产品硬件设备提供3年质保,软件免费升级,并提供设备配套驱动程序文件、相关应用程序文件及服务要求后续升级程序包。

四、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中规定的: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由原来的: 2018 10 9 10 00 分(北京时间),现统一变更为: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为 2018 10 16 10 00 分(北京时间)。

 

 

其他内容不变。

 

 

 

 

许昌市建安区文化广播影视局

 

O一八年九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