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审计公告

许昌市建安区审计局审计结果公告2019年第14号

【信息时间:2019-12-27 16:2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市建安区审计局审计结果公告

2019年第14号

 

许昌市建安区(许昌县)北海莲苑路桥

工程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结果

 

根据《建安区人民政府投资项目和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20199月至201912月,建安区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许昌市建安区(许昌县)北海莲苑路桥工程建设项目进行了审计

一、许昌市建安区(许昌县)北海莲苑路桥工程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许昌市建安区(许昌县)北海莲苑路桥工程主要施工内容为桥梁主体及桥两侧的连接线,工程位于莲苑路与北海退水渠交汇处。变更前桥跨径布置为13+4-25m,变更后为5*24.5m,桥梁总长125.74m,交角为60°,上部采用5-24.5m后张法混凝土简支空心板,板高1.15m,共有21块中板,2块悬臂长度0.63m的边板;桥台采用墙身高1.7m,承台高1.5m纵向宽4.5m,背墙宽0.4m,桩基直径1.0;桥墩采用薄壁式,盖梁宽1.8m,高0.8m,承台厚1.5m,桩基直径1.5m;桥面铺装:10cm沥青面层(4cm细粒式改性沥青混凝土AC-13C+6cm中粒式沥青混凝土AC-20C)+防水层+10cm厚C50混凝土桥面现浇层。

桥两侧连接路全长152m,红线宽30m,沥青路面宽22m,单幅路,断面形式为4-22-4,两侧各10m宽绿化带;路面结构:1.车行道4cm厚细粒式沥青混凝土(AC-13)+6cm厚中粒式沥青混凝土(AC-16)+1cm橡胶沥青同步碎石封层+18cm5%水泥稳定碎石+18cm厚4%水泥稳定碎石+18cm厚12%石灰土+30cm厚8%石灰土处理路基;2.人行道6cm厚灰色建筑垃圾再生材料透水砖+3cm厚中粗砂垫层+过滤土工布(400g/m2)+20cm厚透水混凝土+20cm厚级配再生砖石基层。

许昌市建安区(许昌县)北海莲苑路桥工程的建设单位是许昌市建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设计单位是河南方圆勘测设计有限公司,监理单是河南方宇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施工单位是许昌永恒天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多计工程款

三、审计处理情况和建议

 对上述问题,建安区审计局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已建议许昌市建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审计结果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