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

许昌市建安区关于省委省政府第二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第11批)

【信息时间:2018-11-28 09:38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建安区  受理编号:许昌D20181121003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建安区魏武路与建德路交叉口红绿灯向南50米,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堆积成山,气味难闻。

调查核实情况:经调查,反映问题部分属实。该地为原周寨村拆迁工地,有建筑垃圾堆积,无生活垃圾堆放现象,无异常气味。

处理处罚情况:目前该处建筑垃圾已全部进行覆盖。

问责情况:无。


建安区  受理编号:[2018]督察许昌市245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建安区花都大道与永昌东路附近道路扬尘严重。

处理处罚情况:花都大道与永昌东路附近,存在车流量大、枯枝落叶多等问题,车辆过后道路产生扬尘。一是负责清扫的龙澄公司已立即安排环卫工人对地面树叶和尘土进行清扫清运,并安排洒水车进行冲洗;二是增加清扫清运、洒水抑尘频次,确保路面清洁。

问责情况:五女店镇党委已对周店村党支部书记全镇通报批评并进行约谈。


建安区  受理编号:[2018]督察许昌市246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建安区311国道南150米(五女店镇第二中学),建筑工地黄土裸露,未进行有效覆盖。

处理处罚情况:经现场调查,五女店镇二中附近没有建筑工地,但该校后门有黄土裸露现象,目前已对裸露黄土进行覆盖。

问责情况:五女店镇党委已对周店村党支部书记全镇通报批评并进行约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