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

党委书记、局长黄金峰到犯罪侦查大队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信息时间:2019-06-06 15:5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5日上午,党委书记、局长黄金峰,副局长肖伟民带领扫黑办、法制等部门到犯罪侦查大队督导扫黑除恶线索核查工作,并就疑难线索等进行会商研判。 

会上,犯罪侦查大队负责人详细汇报我局扫黑除恶线索核查工作的整体情况及具体线索的侦办情况。黄局长听取汇报后,就检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案件会商研判黄局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重视扫黑除恶线索核查工作,严格按照省厅、市局的要求开展工作,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核查反馈;二是按照省厅、市局线索反馈情况,对照整改提纲,从卷宗装订、文书制作,证据完善等逐条认真整改,特别是对群众多次举报的线索和市领导批示线索的核查报告一定要把好关;三是要组织经常性的线索核查会商会,对在线索核查中遇到的问题或疑惑及案件定性进行会商讨论,形成核查工作的共识,确保核查工作思路清晰,案件侦办从容有力;四是加强与区扫黑办及其他成员单位的沟通协作,确保线索流转通畅,核查细致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