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情链接 > 乡镇信息

昌盛办事处

【信息时间:2021-01-27 10:2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昌盛街道办事处成立于2020年5月,辖区范围西临京广铁路苏桥镇,东至启航大道,北靠长葛,南到示范区。目前,昌盛街道辖12个社区(斜店、张庄、孙衡、岗曹、盐城、官王、禄马、丈地、黄桥、罗拐、 蒋马、岗朱),常住人口26679人,辖区总域面积24.68平方公里,其中耕地面积25315.43亩。下辖13个基层党组织。其中,机关支部1个,社区支部12个,党员856名。

昌盛街道以文峰路、新元大道等主干道为依托,交通便利、位置优越,先后开发建设书香华府、常绿壹号院、怡和华府等住宅小区;区一高新校区等公立机构、设施坐落于辖区内,人文、生活氛围浓厚。

2020年以来,昌盛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建安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在建安区高质量发展中争当主力军和排头兵”“许昌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中唱响最强音”这些主题,按照“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一流”的总体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扭住项目推进、社区开发不放松,突出昌盛特色,街道上下勇担重责、团结务实、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突出抓好城市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与管理,社区建设,社会各项事业,党建和街居机关作风建设,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街道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党政综合便民服务中心电话:0374-5118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