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情链接 > 乡镇信息

河街乡

【信息时间:2019-07-22 08:58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河街乡位于许昌市建安区西部,东南距许昌市区约4公里,北邻苏桥镇,西接桂村乡灵井镇,南与椹涧乡相连,全乡土地总面积51平方公里,其中耕地面积3318公顷25个行政村,57个自然村,145个村民小组,人口4.2万。 

河街乡东临京广铁路,南面有许南公路,豫311线穿境而过,公路网遍及全乡各行政村,河街至苏桥段公路南北纵贯全乡,北部有昌盛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条件便利。

河街乡以悠久的豆制品加工销售历史和优厚的技术条件,赢得了“腐竹之乡”的美誉。因豆制品产业的优势带动作用,促进了生猪养殖、饲料加工、彩印包装、造纸印刷、机械加工和交通运输等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河街乡呈现出了良好的经济发展态势。

河街乡下辖25个行政村:陈胡村、沟王寨村、夏庄村、王岗村、邢庄村、陈杨村、李门村、槐大庙村、郭庄村、北付庄村、北岸村、南岸村、柏树李村、双龙村、大任庄村、河湾村、白兔寺村、逯寨村、小寨村、柿张村、大路李村、半坡铺村、祁庄村、贺庄村、叶庄村。

便民服务中心(站、点)地址:河街乡柏树李村(邮政储蓄银行河街支行南邻)

便民服务中心(站、点)电话:0374-5661215

                            0374-5661519

便民服务中心(站、点)邮编:46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