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通知公告

一届建安区委第四轮巡察完成进驻联系方式公布

【信息时间:2023-05-29 17:0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建安区委统一部署,一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共派出5个巡察组,对区直工委、老干部局、团区委、科协、残联、民政局、医疗保障局、统计局、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常规巡察。

本轮巡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认真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围绕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情况,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地见效。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聚焦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以区委工作部署要求为中心,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紧紧围绕相关领域监督重点,对被巡察党组织开展立体、全面、系统的政治体检和政治扫描,切实发挥监督治理效能。

区委巡察组自5月24日进驻,7月2日结束,为期40天。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开通值班电话、手机短信、邮政信箱、电子邮箱,设立信访接待窗口和联系信箱,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