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意见建议的公告

【信息时间:2020-12-04 09:2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切实增强政府决策的科学性、有效性,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体现民生实事项目为群众办实事、谋利益的宗旨,区政府决定自即日起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日期

自公告之日起到2020年12月20日止。

二、征集内容

主要包括公共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养老服务、就业创业、城市管理、交通出行、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生态环境、公共安全、便民服务、社会治理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项目。

三、征集要求

一是选题要有代表性、全局性,受益面比较广,社会效益显著;二是选题要具体实在,有针对性,具有可操作性;三是选题要符合我区实际,当年可完成或取得阶段成效。

四、征集方式

广大群众可以通过以下三种形式提出意见建议。

电子信箱:jaqfgw@126.com

联系电话:0374-5135707

信函方式:许昌市建安区新元大道创业大厦3022房间(邮政编码:461000),请在信封上注明“关于公开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意见建议”字样。

提交意见建议时请注明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听取意见,真诚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特此通告。


2020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