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通知公告

建安区依法查处一起机动车检测机构违法经营案件

【信息时间:2020-10-25 17:2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建安区宏宇机动车检测公司因涉嫌违法经营被严厉查处。

10月16日,国务院督查组明察暗访该公司时,发现其存在“两检合一”政策落实不到位、强制定点检测、搭车乱收费、营运牌取消多年仍在发放、强制安装GPS等问题。当晚,建安区成立以区主要领导为组长的联合调查组,连夜立案调查并依法查封其营业场所。目前,已依法吊销了宏宇公司的营业执照,冻结其银行账户。企业涉事人员因涉嫌违法经营,被依法控制配合调查。中共建安区委对涉嫌职务犯罪的建安区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申亚旭予以免职,区纪委监委对其进行立案调查,并实施了留置措施。其他涉案人员正在接受调查,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建安区举一反三,已在全区部署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执法大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