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通知公告

建安区2020年大学新生金秋助学活动公告

【信息时间:2020-07-17 09:3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区慈善总会“牵手相伴 成就梦想”2020年大学生金秋助学项目现已启动。

一、救助对象

户籍为本辖区,属于低保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本人或家庭主要成员重度残疾(1—2级)、家庭主要劳动力患有重大疾病失去劳动能力等突发变故而导致贫困的家庭中,2020年被普通高校录取的、品学兼优、热心社会公益活动的专科以上大学新生。已接受其他社会团体和组织资助的不参与此次资助活动。

二、资助标准

救助项目计划投入15万元左右,资助符合项目条件的贫困大学新生30名左右,本科5000元、大专3000元。

三、报名时间

7月25日—8月7日,符合救助条件的大学新生在原就读高中报名并填写《2020年建安区慈善总会“牵手相伴 成就梦想”金秋助学活动申请表》。

四、报名地点

到就读高中、教体局资助中心或建安区慈善总会。

五、救助人需要报送的材料:

①《2020年建安区慈善总会“牵手相伴    成就梦想”金秋助学活动申请表》;

②乡、村两级贫困证明原件;

③低保证、建档立卡贫困户档案或残疾证等复印件;

④家庭主要劳动力患重大疾病住院诊断证明和病例首页(报销单位留存,需到报销单位或医院复印);

⑤家庭成员户口本、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⑥本人或父母银行卡复印件;

⑦本人本年大专以上学校录取通知书复印件。

联系电话:寇老师1324334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