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2020年民生实事意见建议的通告

【信息时间:2019-10-18 09:5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更好地反映民意、集中民智,遴选出群众最关心、最盼望、最急需解决的民生实事,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区人民,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建安区民生实事意见建议,请广大群众踊跃参与、建言献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通告之日起至2019年11月15日。

二、征集内容

  与广大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生态环境、食品安全、教育医疗、住房保障、公共交通、便民服务、社会治理等方面。

  三、征集方式

  广大群众可以通过以下三种形式提出意见建议。

电子信箱:jaqfgw@126.com

联系电话:0374-5135707

信函方式:许昌市建安区新元大道创业大厦3022房间(邮政编码:461000),请在信封上注明“关于公开征集2020年民生实事意见建议”字样。

提交意见建议时请注明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听取意见,真诚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特此通告。



建安区发改委

2019年10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