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通知公告

许昌市建安区2018年政务开放日活动预约报名通知

【信息时间:2018-12-11 10:4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关于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按照《中共建安区委办公室建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建安区“政务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室文〔2018〕48号)要求,我区拟于12月19日,举办全区2018年“政务开放日”活动。现将预约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2018年12月19日上午

二、开放内容

1、参观考察公安局特殊警务大队。展示打造一流公安特警队的工作成果;

2、参观考察公安局指挥中心。展示公安综合性执法执勤优化服务的工作成果;

3、参观考察高铁北站前配套项目建设。展示提升新城区交通设施方便出行的工作成果;

4、参观考察许昌国家检验检测认证公共服务平台示范区。展示“产业集聚、人才集聚、科技集聚”检验检测认证服务业的工作成果;

5、参观考察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机关办公区。展示机关后勤保障工作成果。

6、参观考察政府办。体验办文、办会、办事工作流程,办公运行情况和工作成果。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12月13日上午10时前

四、报名对象

关心建安区“政务开放日”活动的各界人士。

五、报名方法

填写《建安区“政务开放日”活动报名表》,发送至电子邮箱:jaqgkb@163.com;联系电话:0374-5157668。我们将根据报名情况,审核确定参加活动人员。届时,工作人员会电话通知入选人员参加具体活动事宜。

如报名人数过多使您未能参加此次活动,我们深表歉意,并将在下次开放日活动优先邀请您参加。

 

附件:许昌市建安区政务开放日市民代表报名表.docx

 

 

建安区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

2018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