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部门动态

建安区开展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培训工作

【信息时间:2023-06-02 09:5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31日,按照许昌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通知要求,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研究,建安区召开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长培训会议,全区16个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参加培训。

会议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徐剑主持,退役军人事务局一级主任科员李红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双拥办负责同志对双拥创建工作进行再推进;优抚褒扬股负责同志对减员标记复核工作进行再强调,同时现场解答了相关问题;区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对全国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管理服务系统核对修改信息、全市退役军人应急救援队筹备建设、优待证收回登记销毁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最后,李红民重点强调,一是对今天培训及安排的任务,各乡级服务站站长要第一时间向分管领导进行汇报,积极推动工作开展,同时工作信息群内的通知要及时回复并按照时间节点抓好落实;二是乡级服务站每天都要有专人值班进行信访接待,做好信访问题登记和处理,力求信访问题小事不出乡,大事不出区。三是各乡级服务站要不断进行提升,各项工作台账要建立完善,辖区内各类退役军人底数要做到心中有数,持续增强服务退役军人能力,更好的为退役军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