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部门动态

“情暖六一 共护未来”建安区妇联开展四送一助力爱心捐赠活动

【信息时间:2023-06-02 09:5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促进城乡精神文明融合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安区妇联认真谋划,扎实推进“四送一助力”活动。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加强对农村学生的关心爱护和教育指导,满足学生的学习阅读需要和身体素质提升,进一步推进学生全面发展。5月29日,建安区妇联联合许昌草之根社工中心、许昌雷锋爱心社团在五女店镇白雉小学举行“情暖六一 共护未来”活动,此次爱心图书和体育器材分别由许昌草之根和雷锋团捐助。

建安区妇联副主席王淑英在仪式上致辞,希望学校切实负起责任,把爱心书屋管理好,使用好,真正将书屋变成留守儿童增长知识的快乐家园;希望学生们能够爱惜此次捐赠的图书,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学会独立思考,打开想象的空间;希望他们今后能够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做一个有梦想、敢拼搏、能坚持的人。

爱心无止境,关爱见真情。许昌草之根此次捐赠“悦 书屋”图书共1000余册,既有科普类书籍,又有古今中外名著,还有趣味画报和故事书,以及非常实用的工具书。许昌雷锋爱心社团捐赠跳绳、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等体育器材。这些捐赠的物品饱含着爱心人士对少年儿童的殷切关爱和深深的呵护之情,也寄托着妇联长期以来对留守儿童群体深情的关注和切实的帮扶。

下一步,建安区妇联将进一步联合爱心企业、爱心团体持续关注儿童事业,一如既往地为家乡的孩子们献爱心、办实事、解难忧,助力他们健康成长、快乐成长,不断增强她们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