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部门动态

区审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思想政治提升专题培训班

【信息时间:2023-06-02 09:5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抓好全体干部职工的理论武装、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区审计局于近日开展了为期5天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思想政治提升专题培训班。

培训采取专题讲座、警示教育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训同志在专题课堂上认真听,认真记;在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难忘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使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创新理念,亲身感悟了红旗渠精神、全面准确把握红旗渠精神内涵,认真领会红旗渠精神的时代价值。区审计局将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改进作风,以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姿态,努力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的审计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