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部门动态

情系群众办实事 烈士家属送锦旗

【信息时间:2023-06-01 09:5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31日,烈士家属朱玉环专程到建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送上“情系群众办实事,真诚服务见真情”锦旗,衷心感谢建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烈士异地祭扫过程中给予的倾力协助和真诚服务。

为扎实做好烈士褒扬工作,弘扬英烈精神,大力营造崇敬崇尚英烈、关心关爱烈属的良好社会风尚,增强烈士亲属的荣誉感和获得感,根据建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异地祭扫工作计划,5月16日,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凯峰带队,优抚褒扬股股长张红炬,陪同建安区籍烈士朱国甫家属朱玉环、朱玉先,赴西藏波密县烈士陵园进行祭扫活动。

锦旗不仅代表退役军人和军属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更是对我们的勉励。在今后的工作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一如既往地落实“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宗旨,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办好事,用实际行动做好退役军人和军属们的联络员、服务员、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