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部门动态

建安区开展《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宣传活动

【信息时间:2023-05-31 09:5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大力宣传见义勇为精神,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近日,建安区见义勇为协会在该区镜湖花园社区开展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倡导见义勇为行为为主题的《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建安见义勇为协会、建安区见义勇为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通过制作会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册等多种形式,集中开展宣传,让我区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的内容、目的、意义,鼓励广大群众了解、参与、支持见义勇为工作,人人崇尚见义勇为、人人宣传见义勇为、人人勇做见义勇为模范。

活动中,向现场群众展示了该区近年来荣获的省、市、区见义勇为先进事迹奖。特别是聂景龙、李学恒勇救落水儿童,黄克亭、黄小明群体勇斗犯罪嫌疑人的英模事迹,受到现场群众的高度评价,达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