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部门动态

区科工局创新工作举措 助推“万人助企”活动

【信息时间:2021-07-30 09:4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万人助企”活动开展以来,区科工局进一步提升站位,增强服务意识,创新工作举措,助推活动扎实开展,围绕医药化工特色产业转型提质,做优做强,7月28日,区科工局联合区联通公司、市互联网协会共同举办了2021年第二期“智联企业 数联未来”企业微沙龙活动。

活动邀请了863软件、中科御信、初心智能、用友软件等公司相关专家,就企业生产设备在线管理、综合能源管理解决方案,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与实践,医疗化工行业生产ERP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共有7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微沙龙活动,分别是豫辰药业、恒生制药、红东方、鑫瑞德、硕宇化工、中天恒信、精康制药等。

在互动环节中,各参会企业负责人针对企业信息化技术应用情况,企业生产线自动化、智能化状况、节能管理等情况与专家进行了针对性的交流。通过互动交流找准企业在生产运行中的痛点、堵点,下一步专家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跟踪服务。

此次微沙龙活动是暨玻璃行业微沙龙活动后的第二期活动。活动的目的是针对医药化工行业工业化信息化升级改造开展扶持与指导。邀请专家团队对重点工业企业、行业智能化改造提供诊断服务。通过“一对一”的精准服务,针对企业、行业智能化改造过程中的问题与困惑,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案,进而推动全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