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部门动态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医疗器械安全宣传活动

【信息时间:2021-07-30 09:4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促进医疗器械科学监管,推动医疗器械行业高质量发展,切实保障公众用械安全,近日,建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安全用械,创新发展”活动主题,开展2021年医疗器械安全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执法人员在北海广场采取现场科普器械知识,发放宣传页的形式开展宣传活动,普及医疗器械安全常识,接受群众用械咨询;

二是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基层开展宣传,面向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人员进行法律法规制度宣贯,推动相关法规制度的贯彻落实,加强行业自律,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三是组织辖区经营使用单位悬挂标语、粘贴宣传页、发放宣传页的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增强宣传周宣传效果。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页200余张,接受群众咨询150余次,提高了公众对医疗器械的认知,提升了公众安全用械和合理用械的意识,扩大了宣传周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