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部门动态

建安区组织召开区一次党代会业务培训会

【信息时间:2021-07-28 09:2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6日上午,建安区组织召开区一次党代会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赵鹏祥主持,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晓召出席会议,各代表团联络员和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赵鹏祥宣读了区一次党代会日程安排(草案),并对任务分工进行详细讲解,对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晓召就开好区一次党代会提出相关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本次大会是撤县设区后召开的第一次党代表大会,会议日程安排衔接紧密,参会代表人员多,工作纪律要求严,各联络组全体人员要切实提升认识,调整工作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工作斗志切实做好本次换届的组织工作。二要严肃纪律。会议期间各联络组要全程跟团,全面掌握各代表团成员动态,并带头遵守会风会纪。三要树好形象。党代会每五年召开一次,我们各参会人员要切实加强综合素质建设,树立良好形象,为自己的人生阅历书写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