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部门动态

区农业农村局深悟讲话精神 谱写绚丽篇章

【信息时间:2021-07-27 09:3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区农业农村局特邀“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世纪香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彦增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汇聚奋进力量,谱写绚丽篇章》专题辅导报告。

李彦增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通报了受奖情况,传达了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精神及省委主要领导、区委主要领导接见时的讲话精神。

在聆听了报告后,区农业系统党员干部表示,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凝心聚力、乘势而上、锐意进取,不断为打造高效建安农业作出新贡献。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牢牢扛稳粮食安全责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振信心和斗志,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谱写新时代农业农村工作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