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部门动态

“万人助企”让企业更满意

【信息时间:2021-07-27 09:3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中,各级助企领导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真心帮助我们排忧解难!”幻像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忠波告诉记者,建安区“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动员会召开后的第二天,分包企业的区政协主席牛建设就来实地调研,当得知该企业至今还不是规上企业的时候,立即安排区科工局、尚集产业集聚区、区统计局辅导企业申报规上企业,并对该企业不动产登记、办证问题现场拍板解决。

“不动产登记证的办理,为我们企业融资提供了条件,打牢了发展壮大的基础,我很满意!”于忠波高兴地说。

幻象服装有限公司有员工400多人、社区工厂4家。过去,该企业是一个传统加工、劳动密集型企业,效率低、成本高。现在,该企业实行智能化改造,利用数据软件驱动、机器换人,实现了生产智能化,提高了劳动效率和产品附加值,降低了成本。于忠波说,公司如果能成功申报“国家两化融合贯标”“高新技术企业”,将享受更多国家红利政策,加快产业升级步伐。

“今天我们来幻象服装有限公司,就是针对企业申报‘国家两化融合贯标’‘高新技术企业’进行专题辅导。”区科工局局长张锋磊说。7月21日,区科工局积极联系第三方服务机构,进驻企业,辅导该企业申报“国家两化融合贯标”“高新技术企业”。

张锋磊表示,下一步,区科工局要帮助幻象服装有限公司申报规上企业。他告诉记者,区科工局将从税务平台上筛选出一些具备申报规上企业条件的企业,建立工作台账,分解到各乡镇(街道),督办规上企业申报工作,壮大全区规上企业规模,让企业家满意,让企业发展更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