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部门动态

“建安书场”周周演 打造文化惠民新高地

【信息时间:2021-03-01 09:2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6日上元灯节当天,建安区坠子名家裴改红在建安书场奉献的《秦琼打擂》之《吹大气》曲目,让观众听得过瘾。这也标志着建安区打造的“建安书场周周演”公益剧场文化活动品牌正式上线。

文化公益剧场旨在丰富城乡居民文化生活,弘扬优秀中华文化。剧场全年计划安排演出96场,保证一周两天两场演出。演出时间为每周二、周五下午14:40——16:30,以建安区文化馆南山分馆小剧场演出为主,演出形式多样,有建安区特有的坠子、书,也有歌舞、小品、戏曲、相声、杂技、魔术、绝活、快板、器乐演奏、民俗社火表演等。

“建安书场周周演”文化公益剧场将坚持“公益性”,免费向群众开放,免费发放入场券,并在网络发布“建安书场周周演”的活动信息,使观众动动手指,就能在线预约,免费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