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部门动态

建安区卫健委扶贫日工作纪实

【信息时间:2021-02-25 08:5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1年2月23日,今天阳光明媚,在这个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日子里,按照统一安排部署,建安区家庭医生服务团队整装待发,一早来到脱贫户家中继续为他们开展服务。

家庭医生携带医疗包来到脱贫户家中,继续按照服务规范,为他们提供优质服务,免费测量血压,血糖,体检身体,对于重症慢性病患者,随时关注他们的用药情况, 根据实际情况随时调整处方,确保四个不摘。

建安区卫健委帮扶责任人继续来到帮扶村配合村里开展话脱贫,感恩党,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配合村里认真做好帮扶工作,会后入户上门为脱贫户送上医疗口罩,并叮嘱他们一定要随时增添衣物,出门佩戴口罩,预防感冒。

建安区卫健委按照行业政策,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了健康扶贫任务,交上了一幅满意的答卷。按照上级工作安排,围绕四个不摘工作目标,继续履行好我们的行业责任,为全民健康贡献出我们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