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部门动态

企业节后忙复工 力争实现开门红

【信息时间:2021-02-23 14:3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机器转起来,工人忙起来。春节假期过后,我区各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呈现出一派大干快干的热闹景象,各企业科学排班,抓紧复工复产,为实现新年开门红铆足劲,奋发力,纷纷为实现节后“开门红”开足马力加快生产,全力开启新一年的征程。

河南豪丰农业装备有限公司的智能精控车间,车间内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身穿统一工作服,安全有序的从事着各个工序的生产。现场忙而有序,加工车间内高速运转的机器和工人忙碌的身影,透露出企业年后抢抓生产,冲刺开门红的决心和信心。公司负责人说,春节过后,公司正在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倒排工期,加班加点,开足马力赶订单,打算在新的一年里大展拳脚。

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公司,从正月初三开始已相继上班,车间里8条精加工生产线和3条装配线已全部复产,十余名工人当天正式返岗工作,他们迅速投入工作状态,井然有序,士气正高,纷纷全力投入新年的生产一线。在车间内,记者看到每条自动生产线由8道加工工序组成。自动生产线将产品在加工中的工艺过程和设备状态、工装夹具等数据相关联,全过程自动化生产,自动物流输送,实现由传统的八至十人,降低为现在的1人一线。自动化生产大大降低了人工,提高了生产效率。

目前,我区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推进,一些订单足、生产任务满的企业,纷纷开足马力抢抓节后生产,部分规模企业还实现了满负荷运转,企业车间一片忙碌生产的景象,恢复到了节前生产水平,为冲刺首季“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狠抓当前,抢抓机遇,加强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先行,不断创造发展新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