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部门动态

尚集产业集聚区深入辖区复工复产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服务指导

【信息时间:2021-02-20 09:0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做好节后企业安全复工复产工作,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2月18日上午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宋照肃带领安监站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服务指导,提醒企业在复工复产时的注意事项,同时指导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安全复工复产。

在“许昌赛菲儿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复工复产安全指导,通过现场查看,宋主任督促企业现场管理人员一定要制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方案,确保有序复工复产;一定要组织企业员工召开“安全会议”,组织签订全员岗位安全生产责任书;一定要做好消防设施及用电线路的排查;一定要做好有限空间作业管理。

在“许昌中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复工复产安全指导,通过现场查看,宋主任督促企业现场管理人员一定要制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方案,确保有序复工复产;一定要组织企业员工召开“安全会议”,组织签订全员岗位安全生产责任书;机器设备一定要先调试后使用;重点提醒企业管理人员要重点检查配电室和特种设备。

在“许昌万林锻造有限公司”进行复工复产安全指导,通过现场查看企业是新建企业,宋主任督促企业现场管理人员一定要做好新员工入职培训工作;一定要组织企业员工召开“安全会议”,组织签订全员岗位安全生产责任书;机器设备一定要先调试后使用;重点提醒企业管理人员要重点检查配电室和特种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