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部门动态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开展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信息时间:2020-08-06 09:1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群众对于“扫黑除恶”知晓率,在全区掀起新一轮宣传高潮,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自身职责,迅速行动,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全员参与,发挥市场监管职能,集中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努力营造公平、公正、依法有序的市场经济环境。

该局经济检查大队队长郭向阳主持召开市场主体扫黑除恶动员会,各基层监管所紧紧围绕市场监督管理职能,向广大个体工商户、私营业主普及扫黑除恶知识,激发他们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掀起市场监管领域扫黑除恶的全民斗争。在商场、集市等人员密集的地方发放宣传单、宣传册、拉标语横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的内容及标语,深入农贸市场、经营店铺及居民社区,向经营者和人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精神,讲解市场监管领域的黑恶行为包括欺行霸市、强买强卖、不正当竞争、垄断经营或虚假宣传、制假售假等行为,鼓励大家发现涉黑涉恶行为立即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