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部门动态

区烟草局深入推进“串码烟”及大户专项治理

【信息时间:2018-08-08 09:0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全面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以在辖区重点乡镇设置咨询台、召开重点商户座谈会、发放宣传单页、日常市场检查宣传等宣传手段为抓手,宣讲“串码烟”扰乱市场秩序、违法卖烟大户侵蚀专卖体制的严重危害性,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延伸宣传触角,营造专项治理浓厚氛围。二是全员配合,凝聚治理合力。坚持专销结合,推行“一岗双责”,即市场监管员、客户经理、内管员在对本职工作负责的同时,对治理活动负责,明确责任划分,细化责任落实,做到责任共担、信息互通、形成合力,增强实效。三是全力治理,维护市场秩序。利用监管平台,做好辖区商户量、价、存监控分析,联合公安、工商等职能部门,加强对筛选出的重点商户监控检查力度。同时,积极开展交叉错时检查,强化对辖区主干道、乡镇所在地、边界市场等重点区域监管,严厉打击销售假冒、走私、串码烟及卖烟大户不规范经营等涉烟违法行为,维护卷烟市场良好经营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