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乡镇动态

陈曹乡召开“三夏”生产工作日调度会

【信息时间:2023-06-02 10:1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号早上,陈曹乡乡长郭晓珂主持召开班子会议就全乡“三夏”生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粮食安全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全市、全区“三夏”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集全乡之力,精心组织,全力以赴为今年“三夏”生产工作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一要把“三夏”生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各工作区总支书记每天汇报所辖各村收麦情况。二要严格按照区委要求,通过多渠道加大宣传力度。三要统筹调度,根据各村麦收情况,统一调配全乡机械力量,千方百计克服困难,组织、帮助群众抢抓天时,争取尽快收麦。四要做好禁烧值班、值守,盯紧不松懈,要求做到点上不离人,巡逻不少人,坚决打好打赢“三夏”生产攻坚战。

会议最后,郭乡长再次强调“三夏”期间,各工作区总支书记要紧盯天气变化,根据天气情况合理调度,保障“三夏”生产工作安全、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