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乡镇动态

昌盛街道召开2023年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动员会

【信息时间:2023-05-30 10:0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禁烧动员会精神,持续做好全年秸秆禁烧工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昌盛街道于5月25日召开2023年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动员会,动员全街道干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投入到这次禁烧工作中,确保全街道不失火不冒烟。

会上公布了昌盛街道2023年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方案,成立了以党工委书记罗天尧为书记,办事处主任彭超杰为指挥长的昌盛街道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支部。

党工委书记罗天尧在会上提出要围绕一个工作目标,确保粮食颗粒归仓,全域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要抓好7个工作方面,一是做好宣传,二是联系好机械,三是做好重点时段看护,四是重点路段管理,五是发挥好巡逻队作用,六是有条件的路边要打隔离带,七是做好社区边、路边、地边的秸秆清理;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肃工作纪律,二是各司其职、协同作战,发现火情问题,先扑救再联系,三是严格考评,奖优罚劣,评出先进典型、先进个人。街道上下一心、齐心协力,一定可以打赢三夏禁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