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乡镇动态

陈曹乡召开重点企业安全生产会议,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信息时间:2023-05-30 10:0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统筹做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5月25日下午,陈曹乡召开会议部署,从安全检查、宣传教育、行政执法等方面多措并举助企纾困,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部分班子成员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压紧压实责任,坚决筑牢安全防线。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坚决落实"五到位”,要求企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要汲取事故教训,提高自我安全意识。充分运用典型安全生产案例,通过观看视频、现场观摩等多种形式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培训,以案说法、以案警示、以案促改,增强安全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后,各位企业负责人也纷纷表示:此次会议起到了良好的安全生产宣传作用,进一步浓厚了企业安全生产的氛围。今后一定会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绝不发生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