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乡镇动态

艾庄乡: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招商引资工作

【信息时间:2023-05-29 10:1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艾庄乡围绕乡域发展实际强化措施、创新机制,大力营造亲商、护商、富商、留商的良好氛围,不断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开新局。

加强领导,夯实责任。结合目标任务成立工作专班,明确责任分工,乡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站所负责人各司其职,统筹协调、定期汇报、整体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为优化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工作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优化服务,提升效能。深入开展“放管服”改革,构建规范、透明、满意的政务服务体系,为企业服务排忧解难,定期组织辖区内成功人士和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倾听企业发展意见建议,破解发展难题,为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规划先行,靶向招商。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从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文化建设等方面入手,谋划一大批切实可行的项目,为企业提供“订单式”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