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乡镇动态

建安区第一届青少年田径锦标赛成功举办

【信息时间:2023-05-29 10:1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5日下午,许昌市建安区第一届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建安区一高运动场圆满闭幕。本次赛事由建安区教体局主办,区业余体校和一高承办,来自全区各乡镇、局属各学校的37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参与比赛。

赛场上,参赛的所有运动员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充分发挥出训练水平,赛出个人好成绩。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在比赛中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为运动员创造优异成绩提供了良好的比赛环境。区业余体校和区一高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协调配合,办赛水平以及场地设施等方面受到各参赛代表队一致好评。各个赛场秩序井然,高潮不断,真正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交锋,区二高获得高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区永宁街中学获得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区永宁街小学获得小学组组团体总分第一,区一高获得优秀组织奖。

生命因运动精彩,体育让梦想成真。本届青少年田径锦标赛不仅是一次增强体质、磨炼意志的盛会,更是一次增进友谊、团结和谐、继往开来的盛会,积极弘扬了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开拓进取的运动精神,践行了健康第一理念,为持续推进体教融合奠定了基础。通过此次锦标赛我区青少年竞技意识和竞技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体育后备人才体系得到了进一步完善,区教体局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党建引领,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进一步强化新时代体育育人功能,不断推动全区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