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乡镇动态

保持拆违高压态势——访苏桥镇镇长赵磊

【信息时间:2021-07-21 09:4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自消除安全隐患整治违法建筑专项活动开展以来,苏桥镇迅速行动,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消除安全隐患整治违法建筑工作。”7月19日,苏桥镇镇长赵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逐户摸排建档。该镇联合局委下沉人员,执行“三人包一户”工作模式,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逐个排查,逐户建档。目前,该镇所有房屋已摸排完毕。

分类研判方案。该镇按照房屋安全隐患4种类型,进一步统一思想,以“零容忍”的态度稳步推进,按照整改标准整改到位。

营造舆论氛围。该镇通过横幅,微信群等,让群众明白开展消除安全隐患整治违法建筑行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彻底打消部分干部侥幸心理,打好打赢攻坚战。

坚持干群联动。该镇采用“党员干部带头拆,组长带头拆”的模式,以点带面,形成党员干部引领、群众看齐的拆违工作局面。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依法依规扎实有序开展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赵磊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