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乡镇动态

把违法建筑拆除到位——访五女店镇党委书记张二峰

【信息时间:2021-07-21 09:4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五女店镇以‘眼睛里容不得沙子’的态度和决心,狠抓消除安全隐患整治违法建筑专项行动,确保排查整改任务清零。”五女店镇党委书记张二峰表示。

统一思想。该镇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感、紧迫感,克服畏难情绪,坚定信心,打好消除房屋安全隐患攻坚战。

全面排查。该镇迅速行动,组织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按照“三人包一户”的模式,逐村逐户摸排,分类建台账,对账销号,对标达标。

营造氛围。该镇利用广播、微信群、短视频等平台,开展多种形式宣传,争取群众的支持、配合,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以点带面。该镇采用“党员干部带头拆、组长带头拆”的模式,依法拆除各项违法建筑。

张二峰告诉记者,五女店镇7月底前拆除工作大头落地,8月底全面完成拆除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