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乡镇动态

五女店镇召开各行政村两委干部工作安排推进会

【信息时间:2021-02-19 08:4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8日,五女店镇召开各行政村两委干部工作安排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各工作片片长,各行政村两委干部参会。

会上,纪委书记张肖瑶从六大纪律方面对党员干部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各位“两委”干部树立敬畏意识,规规矩矩办事,踏踏实实做事。

镇长董海伟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村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大气污染防治、乱占耕地整治、房屋安全排查、殡葬制度改革、安全生产、河长制巡河、土地流转和换届交接等工作,并对如何做好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党委书记张二峰对2021年五女店镇工作思路提出要求,张书记指出:今年要重点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序衔接,通过对我镇24个重点项目的高效实施,助推乡村振兴。张书记强调:按照区委要求,近期要组织各村支部书记开展述职,从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村里发展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新一年的工作谋划这三个方面,向镇党委进行述职,发现不足,对比先进,营造起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张书记指出,要利用双月观摩等手段进行绩效考核,运用奖惩激发村活力。各村要围绕乡村振兴开展工作,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20字总方针,重点发展特色产业和乡村旅游业,千方百计增加群众收入,培育文明乡风、淳朴民风、良好家风,建设环境优美、基础设施健全、群众安居乐业的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