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乡镇动态

社保卡进乡村 践行公益献爱心

【信息时间:2020-08-05 09:18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前,许都农商银行联合许昌市信息中心,在榆林乡刘王寨村开展以“社保卡进乡村,践行公益献爱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拉起宣传横幅,设立关于社会保障卡和电子社保卡应用及各项政策宣传咨询台,吸引了广大群众驻足咨询。该行工作人员围绕社会保障卡和电子社保卡在社会保险、申领失业保险金、养老保险缴纳等方面的热点问题和使用常识进行全面详细讲解和答疑,并现场为群众演示各应用场景的操作流程和安全使用方法,引导群众知晓、申领、使用社保卡和电子社保卡,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对社会保障卡的认知度和使用率。

“真是太方便了,老年人腿脚不方便,农商行能够实实在在为老百姓考虑,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学会用社保卡,谢谢你们!”一位70多岁的老大爷高兴地对工作人员说。

本次活动,有效巩固了社保卡工作成果,夯实社保卡服务能力,方便群众办事,为充分发挥社会保障卡便民、利民、惠民的作用奠定了基础。近年来,许都农商银行通过普惠金融服务站建设、创新金融产品、金融知识下乡等措施,努力践行普惠金融工作,助力打通农村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农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