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长高雁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信息时间:2024-03-27 10:1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5日,区长高雁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清伦、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主任李铁一同前往。

高雁先后前往远东汽车传动系智能制造产业园、东太激光科技产业园、电子信息科创中心、许继智能制造中心、旅成房车公司年产5000辆新能源房车项目等建设现场,深入了解项目建设整体情况,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高雁要求,要抢抓施工黄金期,紧盯任务目标,紧扣时间节点,进一步科学统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建成、早达效。要完善功能布局,不断优化提升规划设计方案,全力增投入、抓创新、提质效,迅速稳产达产、扩能扩产。要强化服务意识,重视企业发展需求,以实际行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全面提升和优化营商环境,实现建安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