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李晓文一行慰问春节在岗职工

【信息时间:2024-02-18 09:4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9日,区委书记李晓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区领导李智虎、李梦龙、董华、王应选、胡志宇一同前往。

李晓文首先到北海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对全体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希望全体医护人员继续发扬拼搏奉献、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持续提升专业能力和医疗服务水平,特别是春节期间要坚守本职岗位、畅通就医渠道,做好各项医疗服务保障,以更高效、优质、暖心的医疗服务,全力守护好全区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区交警大队,李晓文对春节期间奋战在一线的民警、辅警表示感谢,对交警大队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广大民警、辅警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切实做好春节期间防事故、保畅通、护稳定等各项工作,为全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区消防救援大队,李晓文高度赞扬了武警官兵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服务人民的精神,对区消防救援大队长期以来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广大官兵、消防队员在新的一年保持昂扬斗志,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不断提高战斗能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