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李晓文、区长高雁带队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官兵、优抚对象

【信息时间:2024-02-07 10:2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区委书记李晓文、区长高雁带队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官兵、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在区人武部和驻区部队,李晓文为官兵们送上新春祝福以及慰问品,对部队官兵为建安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李晓文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希望区人武部和驻区部队扎实做好春节期间战备值班工作,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精神,时刻牢记为民宗旨,忠实履行职责使命,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再立新功。

在优抚对象家中,李晓文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主动关心、时刻关注老党员的生活,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党员群众心坎上。

高雁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驻区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每到一处,高雁都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驻区官兵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详细了解优抚对象的生活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要加大帮扶力度,靠前服务,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