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跨境电商与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融合发展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信息时间:2024-01-16 09:48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5日,跨境电商与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融合发展企业家座谈会在市对外贸易综合服务中心召开。对外贸易综合服务中心主任薛亚杰致辞,近15家电商企业参加。

薛亚杰在致辞时指出,许昌国际发制品交易市场海关监管作业场所于2022年12月开工建设,2023年12月5日通过郑州海关验收,2024年1月5日获得批复。项目的建成投用,不仅为许昌发制品企业提供“家门口”报关查验服务,还能够帮助企业提高货品通关时效、降低物流成本,成为我市跨境电商综试区又一个惠企平台。希望参会企业家能与外贸中心一道,把好的电商模式、服务模式引进到许昌国际发制品交易市场,让企业出口贸易更便捷、更合规、竞争力更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不断扩大发制品出口增量,促进许昌发制品行业高质量发展,再次擦亮“顶上时尚之都”的靓丽名片。

与会电商企业代表就跨境电商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外贸易综合服务中心介绍了市场采购贸易基本情况和有关优惠政策,许昌远鼎实业有限公司介绍了公司服务项目及昌贸通综合服务平台相关服务功能,国际贸易网商协会及企业代表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