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市级林长王自合到建安区开展巡林工作

【信息时间:2024-01-04 09:4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级林长王自合到建安区开展巡林工作。区领导李梦龙、尚建华陪同。

王自合先后来到饮马河湿地公园新元段、五女店镇老庄陈村,实地察看森林资源管理措施及成效、林长制责任划分及责任落实情况。

王自合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全面推行林长制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把生态效益更好地转化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要抓细抓实林长制各项工作,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积极开展日常巡林、护林行动,确保巡到位、查到位,持续筑牢安全屏障,切实把各类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及早谋划今冬明春的造林绿化工作,将造林绿化工作与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文化旅游等工作有机结合,不断厚植生态优势,改善人居环境,增进群众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