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建安区组织收听收看市政府12月重点工作月讲评暨2024年第1次重点工作周交办视频会

【信息时间:2024-01-04 09:4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日,在收听收看市政府2023年12月重点工作月讲评暨2024年第1次重点工作周交办视频会后,建安区立即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清伦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李梦龙、尚建华、薛亚杰、朱红凯、范鸿涛、胡志宇及区政府党组成员薛建峰、对外贸易服务中心副主任王伟、颜富营出席。

会议要求,要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总结。总结好主题教育的有效做法和主要成效,实事求是分析存在的问题,建章立制,抓好整改,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强化经济运行监测。科学调度,全面梳理,做好12月份数据填报工作;运用中期评估结论,对今年经济发展预期、产业拉动、外贸等宏观数据进行预估预判;行业部门和乡镇要负起主体责任,抓好各个环节,高质高效开展好“五经普”工作。要狠抓项目谋划建设。抓好重点项目优化提升,强化沟通对接,制定工作计划;深入研究、加快推进,抓好项目前期筹备;坚持持续谋划,抓住机遇,发挥优势资源,通过巩固招商联系,扩大依企招商成效,不断完善建安区各重点产业的“扩链延链”。

会议还就优化营商环境、安全稳定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各口线分管领导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