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李晓文、区长高雁“六一”儿童节前赴学校亲切慰问孩子们

【信息时间:2023-05-31 09:5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30日,区委书记李晓文、区长高雁赴学校走访慰问,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表示感谢和慰问。区领导李智虎、米志伟一同前往。

李晓文一行先后来到镜水路小学、新区实验学校,详细了解学校的教学环境、办学规模、日常管理、师资力量及办学特色等情况,向学校赠送各类书籍,并和老师们亲切交流,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李晓文指出,儿童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要抓牢校园安全管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立足于立德树人,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和管理,做到爱岗、敬业、奉献;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让学生从小了解传统文化,潜移默化得到优秀传统文化的滋养,成为中华传统文化的继承者和发扬者,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及时了解掌握学生身心健康状况,适时给予生活帮助和心理疏导。要坚持教育优先,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