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建安区召开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宣布大会

【信息时间:2023-05-26 09:5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4日,建安区召开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宣布大会,市委常委、许昌军分区大校司令员李选才为区委书记李晓文颁发任职通知书及第一书记工作提醒书,任命李晓文同志为建安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李晓文做履职承诺,许昌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上校主任牛听甫,区领导李智虎、李梦龙、甄要辉、龚文兵、宋佳、朱红凯及对外贸易服务中心副主任王伟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许昌军分区大校司令员李选才为李晓文颁发了任职通知书及第一书记工作提醒书。许昌市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上校主任牛听甫宣读了李晓文同志担任建安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任职通知。

李选才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在维护核心上提升新站位。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思想引领,坚持看齐追随,对标对表。要加强党管武装,在管武兴武上开创新局面。积极履行第一书记职责,提升基层建设质量,坚持基本制度落实,全方位抓好各项工作。要提升作战能力,在主业主抓上谋求新作为,优化民兵结构布局。要着眼军民融合,在双拥共建上取得新成就,积极搞好建设保障,不断开创人武部全民建设和建安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李晓文作履职承诺。李晓文表示,将持续发扬历届班子重视党管武装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第一书记职责,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坚决扛牢党管武装责任,团结区人武部党委班子,切实抓好党管武装工作落实,尽心尽力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服务部队官兵职工,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开创全区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要坚持举旗铸魂,扛牢党管武装政治责任,筑牢听党指挥的思想政治根基,确保党管武装工作落到实处。要聚焦备战打仗,狠抓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提升民兵队伍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着力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强兵劲旅。要深化双拥共建,提升军民融合发展水平,持续深化军地协同联动,不断巩固提升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要强化服务保障,当好部队建设坚强后盾,推动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