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李晓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信息时间:2023-05-22 09:5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9日,区委书记李晓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区领导李智虎、尚建华、米志伟一同前往。

李晓文一行先后到新元大道下穿京广铁路桥、新元大道西延、豫中陆路口岸综合物流港、区一高新校区、体育会展中心、区人民医院、市委党校新校区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现场办公,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李晓文强调,项目单位及责任人要靠前指挥,严格按照施工要求加快项目建设,提升项目形象,增加进场施工的机械、人工数量,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各项目企业、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对照任务清单,补足施工力量,大干快上,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

李晓文要求,要加强协作,积极配合,加快教育和医疗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按计划进度有序推进,把项目建设成促发展、惠民生的精品工程,尽早让广大老百姓受益。李晓文强调,相关部门要强化统筹协调和督促检查,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市委党校项目建设任务按时间节点顺利完成;项目责任单位要加强工程进度的督促落实,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和施工进度,力争建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