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建安区举办2023年“风华建安 悦启文旅”推介活动

【信息时间:2023-02-06 10:1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日,“风华建安 悦启文旅”建安区2023年文旅推介活动在建安区北海广场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徐兵出席推进会。此次活动由建安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建安区人民文化馆及建安区各乡镇(街道)承办。

活动现场各个乡镇(街道)主推介人纷纷就项目地理位置、特色活动、特色产品、独特技艺、特色旅游景点等向媒体及群众进行了推介。并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同时,北海广场上设有各乡镇(街道)具有特色的文旅宣传展板、非遗宣传展板以及非遗项目展示,引得群众驻足观看。

“风华建安 悦启文旅”活动旨在推广文旅资源,壮大文旅产业,加强文旅品牌建设,构建“文旅深度融合、多业高质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将进一步加强区域文旅品牌和服务整合,打造一批文化特色鲜明的旅游休闲地,推动文化旅游创意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进一步推进红色旅游、文化遗产旅游、旅游演艺等创新发展,推进乡村旅游可持续发展,把乡村旅游打造成建安区乃至许昌市的新名片;同时也为客商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创建最佳投资环境。

“风华建安 悦启文旅”,活动时间为2月2日(正月十二)至2月3日(正月十三)。建安区16个乡镇(街道)参与文旅推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