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长高雁以党员身份参加区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信息时间:2022-12-01 10:3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9日,区长高雁以党员身份参加区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区领导孙俊洲、尚建华、范鸿涛、曹琼辉以党员身份一同参加。

高雁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红旗渠精神中看共产党人永不褪色的初心使命,看不认命、不服输、敢于战天斗地的斗争精神,看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顽强作风。要围绕“为什么要”“为什么敢”“为什么能”,探寻红旗渠背后的精神;弄懂红旗渠“三问”,就可以找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为什么能的秘密,可以看到中国的过去、当下和未来。要围绕二十大的学习宣传贯彻,结合“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安区贡献力量。

高雁要求,要讲政治,淬炼自力更生的政治力,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善学习,练就艰苦创业的硬本领,学业务、学材料、学统筹协调;要重团结,凝聚齐心干事的奋进力,有大局意识、协作意识;要乐干事,锤炼无私奉献担当力,既要甘于吃苦又要懂得感恩。确保把大事办好、急事办妥、难事办成。

高雁还同大家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区政府办公室党支部部分党员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