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马浩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信息时间:2022-11-03 09:5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日,区委书记马浩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区长高雁,区领导李洁、孙俊洲、李智虎、张国志、李大幸、薛亚杰、李书正、马丽、米志伟、朱红凯、赵峰出席会议。其他区处级领导在分包乡镇(街道)分会场出席。

马浩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明纪律。全面落实“四方责任”,敢于斗争、敢于负责,切实负起全面责任、全面负起责任;严格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各项工作制度,确保指挥调度精准有效,以严明纪律和过硬作风保障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马浩要求,要持续强化返乡报备和排查,严格落实返乡报备制度。要高效指挥调度,扎实高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执行到位,反馈迅速,保证信息传递通畅准确。要坚决守好卡口防线,严格落实电子卡口和人工卡口双项措施,牢牢守住入区的第一道防线,坚持24小时值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衔接。要加强社会执法力度,盯住防控重点,发现问题及时交办、及时整改,确保社会秩序规范有序。要高质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确保守好疫情防控建安防线。

会上,各工作组以视频形式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疫情防控督导情况,并对各项工作进行了提前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