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马浩主持召开一届区委常委会第五十八次会议

【信息时间:2022-08-08 09:4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4日,区委书记马浩主持召开一届区委常委会第58次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建安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键、区政协主席牛建设等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史根治,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涛的讲话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求实创新、精准发力,大力实施2236区域发展计划,以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为抓手,高标准推进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委、区政府“两办”和区委组织部要搞好配合,统筹组织,安排好区委一届三次会议,确保会议各环节组织到位、衔接到位,顺利圆满召开。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俊洲通报了上半年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智虎汇报了区委全会筹备情况,相关领导就有关材料起草情况作了说明。